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家电家电政策正文

对品质有信心 松下洁乐推出5年质保政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9-16 浏览次数:483
   2016年伊始,电器制造巨头松下正式宣布,从2016年1月1日开始,其在中国大陆地区销售的智能马桶盖产品将实施5年免费保修,即在原来整机1年保修服务的基础上免费延保4年。

  这一举措的推出,给智能马桶盖行业甚至整个家电市场都带来了不小的冲击。

  众所周知,家用电器属于消耗品,随着使用年限的增加,零部件容易出现老化的现象,故障也会开始慢慢变多。而这也是为什么传统电器的保修期一般都在一年左右——保修期一旦延长,厂家的售后维护成本就会相应提高,自然也就会影响到企业的利润。虽然不少企业都推出了相应的延保服务,如苹果就曾推出自己的增值延保服务AppleCare,为购买旗下产品的消费者提供相应的保修服务和技术支持。然而,这些企业推出的延保服务大多有一个共同点——有偿,且价格较高从几百到上千不等。而像松下智能马桶盖这种免费延保,且一口气就延保4年的在国内智能马桶盖行业尚属首例。这在另一方面,也传达了松下对自己产品品质的信心。

  为何松下会对自己的智能马桶盖如此有信心?如果我们回顾一下松下智能马桶盖的发展历史,就不难明白这一切。

  松下制造智能马桶盖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79年,是最早生产该产品的企业之一。2003年,松下智能马桶盖来到中国,并成立了专属团队为国内家庭提供全新的如厕方式。目前,位于杭州的松下电化住宅设备机器(杭州)有限公司已成为松下全球唯一集研发、制造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智能马桶盖基地。松下的智能马桶盖面市以前,会经历72000次的模拟用户落座、120000次的模拟用户开闭便盖等等各种零件的耐久(10年相当)及安全性测试和产品动作噪音测定……松下以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和完善的新品评价体系,用大大小小几十项实验测试来为产品的质量保驾护航,也难怪松下智能马桶盖敢做出“5年质保”的承诺,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如果发现本网站发布的资讯影响到您的版权,可以联系本站!同时欢迎来本站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