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家电冰箱资讯正文

美菱荣膺年度冰箱行业十强品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9-26 浏览次数:717
 

  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主办、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有限公司数据支持、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渠道支持的“2015-2016年度中国家用电器行业品牌评价结果发布会”日前在北京顺利落幕。

  记者了解到,本次的评价工作自2016年3月底就已启动,涵盖电冰箱、洗衣机、空调器、热水器、净水机、空气净化器等十类产品。评价活动采用静态和动态两者相结合的评价方法,静态评价依据《中国家用电器品牌评价指标体系》,对企业各项指标进行审核、录入、整理和分析;动态评价依据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自主开发的舆情分析系统和苏宁官方渠道发起的线上消费者投票,同时参考终端消费数据,将每个指标的品牌得分加权平均得出品牌初评结果,由业内专家进行专业评审,最终得出十大家电品类的评选结果。

  经过近5个月的审核调研,国内白电知名品牌美菱,成功获得2015-2016年度中国家用电器“电冰箱行业十强品牌”荣誉称号。

  拥有34年家电制造历史的美菱,始终坚持“自主创新,中国创造”,一直矢志不移地专注制冷专业,坚持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精心打造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本次经过各项指标评估入选,也是其品牌实力和价值的有力证明。

  自2015年以来,中国家电市场受外部环境表现不佳影响,市场增长速度放缓,整体行业步入调整升级的新周期。在此背景下,家电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加快,产品结构持续优化,消费升级趋势显著,同时消费者品牌意识觉醒集中度持续提升。面对复杂的经济形势及国内经济下行压力,美菱始终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率先发起“全民换变频”、“全面淘汰定频冰箱”的号召,关注产品保鲜技术的提升,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生活体验。

  今年6月,美菱再度突破,在“智汇家生态圈计划暨CHiQ2代新品发布会”上,重磅推出了首款打破冰箱内部结构壁垒的产品——CHiQ2代空间智变冰箱。该系列产品能够根据用户实际储存需求实现冷藏冷冻室自由转换,突破了以往冰箱冷冻室和冷藏室严格区分的状态,真正做到“空间随需而换、温度随时而变、生活随心而享”。

  2016年是经济进入新常态化发展的一年,也是家电行业消费升级和供给侧结构改革的一年。家电行业已由过去的规模化驱动转为效率驱动,品牌市场集中度持续提升,产品消费结构不断优化升级,行业格局进一步调整和优化,市场竞争愈加激烈。因此,培育品牌影响力、持续发挥品牌效应也成为很多行业领先者的战略选择。美菱相关负责人表示,借助大数据和互联网在家电行业的快速渗透作用,美菱也将坚持以用户和产品为中心,推动效率提升与产品升级、渠道创新和服务创新,不断践行“让用户满意、让员工满意”的企业宗旨,做消费者满意的家电品牌。

“如果发现本网站发布的资讯影响到您的版权,可以联系本站!同时欢迎来本站投稿!